微心愿 大满足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文明伊金霍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7月15日,伊旗审计局联合通格朗社区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将“微心愿”礼物送到群众手中。同时,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伊旗审计局党组成员甄晓霞对记者说:“作为通格朗社区的包联共建单位,今天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我们计划通过给万力吉祥苑小区装一台快递的取送柜,进一步方便大家的生活。” 

近年来,“微心愿”认领活动在我旗各社区遍地开花,社区从困难群众自身需要出发,征集“微心愿”,借助党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帮助和改善社区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达到了用公益心、博爱心感染社会,传递温暖的目的,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我女儿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想得到一辆自行车,这次的‘微心愿’活动让她实现了这个愿望。她非常开心,我代表全家表示感谢。”阿镇民生B区居民苗绘霞高兴地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