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实守信 共创消费和谐 “3·15”伊金霍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2023年3月15日,伊金霍洛旗发改委20名成员在贾凤林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以“护航放心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诚信兴商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广泛宣传诚信理念,进一步拓宽诚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信用知识30余次,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多部门联合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群众消费信心,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环境和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宣传发改委借力“3·15”消费者权益日,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将诚信公民宣传工作推向纵深,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引导群众及时关注个人信用记录,增强个人信用维护意识,确保社会诚信健康发展,大力营造“守信受益、失信难行”的社会氛围,为建设伊金霍洛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伊旗发改委:刘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