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召开“双公示”信息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1|来源:伊金霍洛旗发改委|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4月21日,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举办了全旗“双公示”工作填报培训会,市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刘里程、市发改委信用中心副主任葛根莉雅及培训组两名同志参加会议,各镇、各相关部门44个单位“双公示”填报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镇、各部门“双公示”信息填报情况,分析了填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国家相关政策、工作推进方式、数据报送流程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解读。会议最后各镇、各部门填报人员对“双公示”工作向培训组进行了现场提问。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明显,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务实责任、形成合力的作用,为我旗“双公示”信息归集共享,提升信用数据的数量和质量,全面形成覆盖我旗信用信息大数据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发改委:刘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